当前位置 >> 淮台信息

胡百平到台资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1 15:01:10
    近日,副市长胡百平到烈山经济开发区对台资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宇的陪同下,胡百平调研了淮北合鸣农业装备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帮扶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淮北合鸣农业装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植物补光灯、智能花盆。该项技术从台湾引进,可以更好的解决北方设施农业在冬天低温寡照的问题和南方花卉类的光周期问题。

    胡百平在调研中指出,目前形势下,两岸产业联系密切、互补性强,淮北市政府将认真落实《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在相关政策方面对台企实行与大陆企业一视同仁的待遇,支持台商来大陆投资设立高端制造、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等企业并设立区域总部和研发设计中心,开展互利合作。(王文滢)

主办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