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淮台信息

濉溪县台办和三胞亲属联谊会赴亳州市谯城区台办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8-08-09 10:47:00

    7月25日,濉溪县台办和三胞亲属联谊会部分班子成员赴亳州市谯城区台办学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谯城区台办主任方建军同志介绍了对台交流、对台招商及台胞台属联谊会换届等工作开展情况;谯城区台联会长王胜玲同志介绍了台联会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引进台资企业、帮助台胞同离散多年的大陆亲人相认团聚、主动为台属排忧解难等工作情况。濉溪县台办、三胞亲属联谊会交流了对台招商及三胞亲属联谊换届筹备工作进展等方面的情况。濉谯双方通过交流,增进了解,共同探讨了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争取台胞、特别是青少年一代台胞对祖国大陆的认同感等方面的问题。

    交流期间,实地参观了台资企业“安徽养生天下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先进教育模式的“3之3”幼儿园。(李晓平)

主办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