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荆台情深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尤习贵应邀考察荆门台银两岸三地华中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23 09:01:33

 图:尤习贵(左)与余明进共商发展大计(摄影:吴冰)

  8月20日至21日,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尤习贵一行,应邀考察荆门台银两岸三地华中创业中心。

  在荆活动期间,尤习贵重点考察了创业中心的一期工程建设,此次主要是应荆门台银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明进的邀请,对即将投建的二期工程进行考察指导。

  该创业中心于2013年7月1日开工建设,成为首个进驻荆门城区的台商投资企业,截止目前一期工程全部完工,已有四家企业入驻。针对创业中心的发展现状,尤习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助力二期工程高点起跳、高标准建设。

  荆门市委书记张爱国,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中华会见尤习贵一行。(王启宏 吴冰)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