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荆台情深

台湾裕邦国际投资公司赴荆门考察

发布时间:2018-08-23 09:01:19

  8月21日,台湾裕邦国际投资公司董事长简俊男率团来到荆门,就打造荆门市东宝区圣境山休闲农业区暨台湾青年农民创业基地进行考察。

  简俊男一行实地考察了东宝区圣境花谷和圣境山滑翔基地,并与荆门市东宝区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东宝区介绍了圣境山旅游规划及其他相关情况,裕邦国际投资公司就打造圣境山休闲农业区暨台湾青年农民创业基地畅谈了规划设想。

  荆门市东宝区区长刘振军对简俊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裕邦国际投资公司打造的圣境山休闲农业区暨台湾青年农民创业基地,是对圣境山整体规划的极大完善。他表示,东宝区将成立工作专班紧密对接该项目,高位推进项目实施;要认真做好对接工作,重点做好与“金泉村美丽乡村总体规划”、“全市沿三环线都市现代农业总体规划”以及“圣境山片区总体规划”的对接,同时要做好与国土部门土地性质、规模等因素以及金泉村村情的对接;要完善和优化方案,以精准数据作为支撑来布局整个空间和业态,遵循“减少建设用地”原则,最大限度地利用好现有耕地、林地以及水面。他希望,通过打造“台湾青年农民创业基地”这个平台,让更多的台胞和台企关注东宝、了解东宝、走进东宝,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荆门市委常委郑中华说,台湾农业发达,集精致、品牌、休闲、体验、观光等特色于一体,其先进理念值得我们学习;裕邦国际投资公司打造台湾青年农民创业基地的设想,在政治、经济和社会层面都对东宝有极大的促进作用。他希望,裕邦国际在项目对接上与东宝实际深度融合,在项目设计上精雕细琢,在项目规划上与都市农业圈、圣境山规划高度契合;东宝区要做好对接,支持帮助投资企业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使项目规划更加符合省、市、区的相关要求,积极争取项目的成功落地,打造全市、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台湾青年农民创业基地。(王启宏  汪莹)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