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淮台信息

副市长胡百平到台资企业调研灾后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31 10:31:13

 

    8月27日下午,副市长胡百平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宇陪同下到淮北市经济开发区、烈山区经济开发区视察台资企业受灾情况,对在水灾中受灾的部分台资企业进行了慰问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全鸿精研(淮北)有限公司、淮北合鸣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淮北今一纺织制衣有限公司实地察看灾情,看望受灾台企员工,了解受损和灾后复产情况。 

   “工厂损失多少?有没有买保险?现在复产还有那些困难?”每到一家企业,胡百平都关切地了解企业受灾及灾后复产进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在合鸣照明电器有限公司调研时,看到公司仓库的部分生产原料还在往外滴水。企业负责人介绍,这次水灾来的快,厂区水浸严重,原材料、成品和设备都不同程度受损,生产受到一定影响。但企业风险意识较强,受灾时能及时组织员工抢险自救,把损失减到最小,水退后能及时恢复和生产,赶订单,抢出货。

    胡百平表示,市委、市政府非常关注台资企业在这次水灾遭受的损失,将采取多种措施,全力帮助台商。企业有困难、有需求,可直接向市台办和区、县台办反映,由台办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全力支持台企灾后复产工作,同时希望受灾台企要树立信心,加强安全事故防范意识,积极开展自救行动,力争尽早恢复生产。(冯浩)

主办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