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淮台信息

市台办组织学习邓小东、张磊同志的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09-06 09:15:05

    8月31日下午,市台办召开集中学习会,组织学习邓小东、张磊同志的先进事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张宇主持会议,各县区台办主任、台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宇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邓小东、张磊同志的先进事迹,同时,参会人员还就邓小东、张磊同志的先进事迹展开了讨论。

    会议要求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坚守岗位,要向邓小东、张磊同志学习,像他们那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党指挥,为党战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邓小东、张磊同志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三是敢于担当,勤政务实,这是个人政治素质的集中体现,要自觉担当、勇于担当、敢于担当,树立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弘扬勇于担当的作风,锻造勇于担当的品格;要勤政为民、务实作为、崇廉尚洁,学习邓小东、张磊同志的敬业精神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扎实为民解忧。总之,要结合实际,在工作和生活中,以邓小东、张磊同志为榜样,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和省台办的相关政策,为实现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文滢)

主办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