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淮台信息

台湾恒安照护集团董事长胡世贤先生应邀来淮作演讲报告

发布时间:2018-09-21 15:02:06

  9月17日到18日,台湾恒安照护集团董事长胡世贤先生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邀请,来淮作大陆养老产业未来发展的专题报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分别会见了胡世贤一行。

  18日上午,在市老年大学学术报告厅召开的养老产业未来发展的专题报告会上,胡世贤作了题为《打造淮北市养老产业,成为绿金淮北之外的另一张名片》的主题报告。报告中,胡世贤介绍了恒安照护集团在打造以社区为主、居家为辅、机构为支持的多层级养老服务体系方面的先进经验,详细解读了品质照护管理9大指标。胡世贤董事长就如何把握当前养老产业发展方向,探索医养结合的大健康养老新模式,提出了恒安照护集团的经验做法。结合淮北实际,胡世贤董事长对朔西湖康养小镇建设提出了打造全国一流养老产业基地的美好愿景。并就淮北市当前养老产业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市政府副市长胡百平,市民政局、市台办、一县三区相关负责同志等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胡世贤董事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淮北市社会福利中心及濉溪县的养老产业。(王文滢)

主办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