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淮台信息

淮北市台办积极开展“减证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09:51:24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淮北市台办对纳入政务服务网网上运行的政务服务事项申请材料进行了认真清理。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减证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列入重要的议事日程,主要负责人亲自抓、负总责,确保了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用心开展自查活动。按照分步实施、扎实推进、依法实施,务求实效的要求,对纳入政务服务网网上运行的政务服务事项申请材料进行了全面规范的清理。确保事项全面、真实、合法、有效。

    三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采取积极措施,明确工作推进的完成时限、工作内容、工作要求、责任人,严格按照清理工作要求和步骤,确保了政务服务事项申请材料清理工作有章可循、不走过场,取得实效。(王文滢)

 

主办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