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淮台信息

台湾电电工会副秘书长毛恩洸来淮考察

发布时间:2018-10-26 10:03:39

  近日,台湾电子电机工业同业协会副秘书长毛恩洸到濉溪经济开发区考察投资环境。
  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简称电电公会,是台湾连接政府与业者之间的桥梁,会员产业包含通信器材、半导体、电子成品、家用电器等16大类。
  座谈会上,毛恩洸一行首先观看了濉溪经济开发区宣传片,并进行了交流互动。截至目前,开发区共入驻工业企业240余家,其中规模企业92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4家。座谈中,濉溪经济开发区副主任陆登峰介绍了开发区基本情况,并对毛恩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通过逐步地了解,加强与台湾电电公会的合作,与公会成员单位在有关的各行业中扩大交流的宽度和深度,增强沟通,实现共赢。
  毛恩洸说,濉溪地理位置优越,资源丰富,周边人口密集,市场潜力巨大,其中以铝基新材料为主的产业延链上下游产品对工会很有吸引力,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推进淮北和台湾之间的合作交流向深层次、宽领域发展。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宇,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忠玲等参加考察活动。(市台办  王文滢)

主办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