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淮台信息

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来淮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8-10-30 10:54:46

 

  10月26日至28日,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荣誉理事长、中国国民党组织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灿树一行来淮参观访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亲切会见了刘灿树一行。

  黄晓武对刘灿树一行来淮参访表示欢迎。他说,淮北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当前,我市加快实施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发展战略,三位一体打造政治生态、经济生态和自然生态的绿水青山,着力培育壮大“三基一技一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平山电厂、金龙机电等一批“世界第一”“全球领先”企业和项目落户淮北,实现了高碳资源低碳利用、黑金城市绿金发展。希望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客商在淮期间多走走、多看看,敏锐寻找商机,推动深层合作。

  刘灿树表达了对淮北发展的愿望和信心,同时指出,台湾与淮北有很大的合作空间,特别是“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和“一二三四五”总体发展思路,引领淮北城市转型和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快车道。他表示,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将进一步发挥优势,进一步推进双方在经贸、旅游、教育、文化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在淮期间,刘灿树一行参访了隋唐大运河博物馆、相山公园、凤凰山经济开发区、淮北源创客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南湖公园、绿金中央公园等。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加玉,市台办、团市委负责同志参与了上述活动。(王文滢)

主办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