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荆台情深

黄石市台协会长李明贵率团赴荆门参访

发布时间:2018-11-21 09:54:18

  11月19日,黄石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明贵,率台湾电路板协会考察团一行15人,来到荆门市东宝区工业园参访考察。

  考察团一行查看了湖北永创鑫电子有限公司和湖北荣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并咨询了企业建设发展的相关问题。为深入了解东宝区电子产业发展情况,参访团还参观了电路板产业园和招商展示中心,观看了东宝区宣传视频短片,进一步了解了东宝区电路板产业园从无到有、从零散到聚集的发展蜕变。

  李明贵表示,荆门市东宝区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政策较好,对电子信息和电路板产业的发展有很大帮助,两地可以通过优势互补的方式积极推进项目合作发展。

  荆门市东宝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杨晓勇,东宝区台办主任钟儒勇等陪同考察。 (汪莹  王启宏)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