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平顶山市举办涉台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1 12:20:31

  11月20日,为期一个月的平顶山市“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涉台知识网络竞赛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以“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为主题,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台湾社会历史知识、省市对台工作决策部署等涉台知识。平顶山市各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和全体市民均可参加。

  12月20日17时之前,参赛人员可通过“平顶山市台办”微信公众号,扫描“涉台知识竞赛”二维码进入在线答题界面,按操作提示获取试题,开始答题,填写个人有关信息,提交答卷。本次竞赛将以公开抽奖方式抽取获奖人员,并予以奖励。

  据悉,本次竞赛活动旨在积极宣传对台方针政策、涉台法规等内容,让平顶山市广大干部群众及时了解台湾时局和两岸关系发展变化,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对台工作的社会氛围,共同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大业贡献力量。(平顶山市台办)

主办单位:平顶山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