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淮台信息

省台办吴敏处长一行来淮北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16:31:47

    11月7日,省台办投诉协调处处长吴敏率省台商权益保障工作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8人来到淮北市,就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专项活动”进行专题调研,淮北市委统战副部长、台办主任张宇陪同调研。

    在淮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全鸿精研(淮北)有限公司、合鸣农业装备有限公司、今一纺织制衣有限公司、佳禾农场等台资企业,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产品生产流程和产业发展前景;召开了台商和台企负责人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就企业生产经营、台商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发表意见和看法,省台商权益保障工作联系会议部分成员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提供了相关政策咨询和法律事务等方面的解答服务。省台办着重宣传和解读了安徽省《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的若干措施》和《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鼓励台胞申领居住证。

    吴敏指出,开展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助台企、送服务、促发展。着力帮助在皖台企台商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增强台企台商依法经营意识,努力维护台企台商的合法权益,促进台资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针对座谈中台商提到实际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严格落实责任,加强跟踪督办,及时开展回访,着力提升了台企台商投资信心。进一步完善台商就医、驾驶证更换、子女入学等绿色通道,为台商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打造了具有安徽特色的投资营商环境。



淮北市台办 冯浩

主办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