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平顶山汝州市台办深入台企宣传“河南省惠台60条”及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

发布时间:2019-01-03 09:31:37
    12月25日,汝州市台办一行到广成丹尼斯百货走访调研,宣传贯彻《河南省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河南省惠台60条”)及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

    汝州市台办一行先后走访了汝州广成丹尼斯百货、郑铁三佳水泥等台资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困难。

    座谈中,汝州市台办对台商在汝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向台商宣传“河南省惠台60条”等政策,并表示汝州市台办将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切实解决台资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台资企业健康发展,为台湾同胞在汝投资、创业、就业、学习和生活提供优惠政策和便利条件。

 

主办单位:平顶山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