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平顶山市台办组织集中收看《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实况

发布时间:2019-01-08 11:58:01

  1月2日上午上午10时,平顶山市台办组织全办人员在九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实况。

  大会开始后,大家认真聆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在新年伊始,隆重召开《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是非常值得纪念的历史时刻,对指导和推动对台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情真意切,既饱含了对台湾同胞的关心和爱护,又流露出对台湾同胞的殷切期望和真情呼唤。总书记的讲话为两岸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学习,准确领会习总书记纲领性讲话的深刻内涵、重要意义和重大战略部署,自觉担当两岸和平统一的政治责任,从自身做起,务实肯干,力争平顶山市对台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平顶山台办)

主办单位:平顶山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