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闻

荆门市台办开展节后收心教育

发布时间:2019-02-12 09:24:32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11日,节后上班伊始,荆门市台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收心教育活动,传达精神、收心聚力、谋篇布局,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崭新的姿态为新的一年对台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台办主任杨静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尽快收心归位,提振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下的对台工作要求,做到“保持定力,培育特色,塑造品牌,服务中心,争创一流,担当有为”。在新年度工作中解决好“不偷懒,不松懈,不应付”的问题,工作标准要高一点,要求要严一点,效果要好一点;大小工作要做到“三能”:能吃苦、能拼抢、能出彩;处处做到“三实”:谋划要实、落地要实、率带要实,努力实现对台工作新作为。

  在教育中还开展大讨论,充分激发集体智慧,对新形势下的对台工作进行了有益探讨,共提出了9条合理化意见建议,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强化了工作责任。在充分吸纳讨论成果的基础上,审阅拟定了2019年度工作要点和计划。(荆门市台办 王启宏)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