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延辉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19-05-10 08:54:49

  5月9日,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延辉到台资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在平台商、台胞工作生活情况及“河南省惠台60条”措施落实情况。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对台等部门同志陪同调研。

  陈延辉一行先后走访了伟太纺织品公司、叶强科技和美邦房地产等台资企业,并深入车间察看生产流程及建设和生产情况。每到一处,陈延辉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重点了解他们目前在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帮助解决企业难题。同时向台商宣传“河南省惠台60条”等政策,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做大做强,安心发展。

  陈延辉在调研中强调,要做好台资企业的保障服务工作,协调解决好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平顶山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平顶山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