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平顶山市组团赴昆山考察学习对台经贸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7 08:40:16

  5月16日,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延辉带队一行9人赴昆山学习考察对台经贸、交流工作,开拓工作思路。

  在昆山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考察团一行与昆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江、市委台办副主任焦佃玉、台协会轮值会长李仁鐩及部分台企代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郭江首先简要介绍了昆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近年来昆山市服务台商、台企方面积累的经验做法等。李仁鐩介绍了台胞投资企业协会的基本情况及在联系政府和台企方面的具体做法。台企代表从优化营商环境、微创业服务、园区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他们表示,将借此机会多了解平顶山。陈延辉向台商朋友们介绍了平顶山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平顶山市产业发展平台、发展方向、支持政策等做了说明。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沟通,深化友谊。

  座谈中,双方还就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产业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陈延辉指出,此次学习考察,学习了昆山市服务台商台企好的经验和做法,既加深了友谊,又开阔了视野,收获颇丰。

  陈延辉一行还参观了昆山两岸青年创业园和研华科技公司。

主办单位:平顶山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