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延辉带队赴上海学习交流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0 09:27:24
    5月17日,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延辉率台办、相关县(市、区)统战部长一行9人赴上海学习交流对台工作。

    考察团一行受到了上海台协副会长王名扬热情接待,并与上海市台办、上海市台协及上海台协部分会员代表座谈交流,学习上海市对台工作先进经验和工作思路、资源利用等方面主要做法。陈延辉向介绍了平顶山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平顶山市产业发展平台、发展方向、支持政策等做了说明。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沟通,邀请他们来平顶山考察、投资、旅游观光。

    在沪期间,陈延辉一行还深入旺旺集团总部、康师傅集团总部、台北青创(上海)发展中心等地实地参访考察,了解在沪台资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情况,建立交流机制,寻找合作商机。

主办单位:平顶山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