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台湾河南同乡会参访团莅临平顶山参访

发布时间:2019-05-24 15:04:30

   5月19日,台湾河南同乡会参访团一行32人到平顶山市汝州开展乡情交流,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锡恩会见参访团一行。

  在与参访团座谈交流时,卢锡恩对参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平顶山和台湾在经济、文化、旅游、教育、基层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比较密切,希望大家今后多和亲朋好友一道来平顶山市做客,多走走,多看看,常来常往,不断加强彼此的联系,增进友谊。

  参访团一行纷纷表示,平顶山市美丽的城市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回去以后他们将向更多的台胞台商宣传推介平顶山,进一步加强两地的交流交往。

  在平顶山期间,参访团一行先后到汝州风穴寺和汝瓷博物馆及香山寺等地参访。

主办单位:平顶山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