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台湾高雄餐旅大学参访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7 08:47:03

  5月16日下午,台湾高雄餐旅大学副校长刘喜临先生一行4人到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参访交流。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丁永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丁永强对刘喜临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双方围绕加强人才培养、引入特色课程、互派学生实习、教师能力提升、职业精神培养、创新创意创业项目合作等进行深度探讨,并在教师培训、学生交流等方面合作达成共识。

  丁永强希望通过互访,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推动两校之间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刘喜临先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可以利用自身的专业和资源优势,不断加强校际合作与交流,培养餐旅类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

  刘喜临先生一行还参观了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实训室,观摩了茶道研习、手工制作、中式铺床、烘焙加工等实操实训课堂。

  

主办单位:平顶山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