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闻

荆门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9 10:59:57
  5月28日,荆门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荆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中华出席并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对台方针政策,对台工作有成效、有特色、有作为,在深化对台交流上下了真功,在拓展经济合作上出了实招,在基层联谊互动上重了实效,在服务台企台胞上用了真情。

  郑中华表示,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举办了第十五届湖北台湾周荆门分会场活动,并开展了“生态荆门•文创农业交流”活动;基层交流也结出了累累硕果,缔结了京山市曹武镇源泉村与高雄市路竹区社东里等5对“兄弟村里”,并成功举办了第四届“荆楚风 两岸情”荆台青少年交流活动;京山台商工业园、钟祥台湾农民创业园、荆门高新区两岸三地创新创业中心建设进展加快。总体来说,通过搭建平台、举办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台湾经贸文化等多领域的交流,进一步扩大了荆门在台影响。

  荆门市台办副主任许成国对2018年以来及近期的对台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安排部署了全市当前和今后的对台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下步对台工作目标、重点和要求。

  各县市区分管对台工作领导及台办主任、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等相关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王启宏)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