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淮台信息

淮北市台办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12:20:32

  6月28日上午,淮北市台办组织机关党员赴相山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集体向革命前辈敬献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庄严承诺,不忘为民初心。随后,大家又参观了焦裕禄式的好干部—徐度乐纪念馆,认真聆听徐度乐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体会他“大公无私、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

  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身边的英雄模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水平,改进工作作风,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快我市转型崛起凝聚更多人心、汇聚更多力量、做出更大贡献。(淮北市台办 王文滢)

主办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