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荆台情深

省台办调研组一行到京山市考察

发布时间:2019-07-19 10:40:49

  

图:入企考察(摄影:钟拥军)  

  

图:座谈交流(摄影:钟拥军)

  7月17日至18日,省台办副主任徐元宏一行赴京山市,走访了湖北尚隆照明工业有限公司、金模捷科技(京山)有限公司、京山京台渔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重点对企业发展建设、生产经营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调研考察。

  调研组一行进企业下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中央及省各项惠台措施贯彻落实,企业在加强自主创新转型升级、优化发展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等相关情况汇报。

  徐元宏指出,荆门市的对台工作近年来全面发展,在涉台园区建设、对台招商引资、台企建设发展等方面齐头并进,展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在下步的工作中,要结合贯彻落实中央及省相关惠台措施,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真心为台企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台工作系统干部要深入台企台胞,改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摸实情察真情,在服务台商台胞中找准新路子,在服务台企发展上展现新作为,成为台企的“好助手”、台胞的“贴心人”,让荆门的对台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在座谈中,针对台企提出的出口退税、缴纳社保、优化发展环境、台青创新创业优惠奖励等意见和建议,徐元宏副主任要求对台工作系统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寻求相关部门的协助配合,在服务台企服务台胞时动真心用真情,有效帮助解决台企、台商、台胞遇到的相关问题。

  荆门市台办副主任许成国等陪同调研。(王启宏)(荆门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