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淮台信息

淮北市濉溪县赴台开展经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8-08 09:19:21

    为进一步扩大淮台两地在经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近日,应台湾中小企业发展协会邀请,濉溪县委副书记尹农刚在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管理局、南坪镇、双堆集镇、安徽家园铝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赴台开展经贸考察交流。

    在台期间,考察交流团一行深入考察、精心交流,全面宣传淮北市的投资环境,致力扩大我市在台影响力,推动淮台两地多方位、多层次、多行业的交流合作。

    台湾启翔轻金属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铝制品熔铸、表面处理、深加工以及研发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产品有百分之五十外销。考察期间,考察交流团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了该公司产业发展情况。座谈中,考察交流团与该公司探讨原材料供应等合作交流方式,并邀请企业负责人来濉溪县开发区考察、购买原材料,并达成合作意向。

    在四维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团一行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了其组织框架及核心竞争产品。在会见时,考察交流团一行向对方介绍了濉溪的消费市场、投资优势,并邀请该企业到濉溪投资建厂,该企业愉快接受了邀请。

    在金暹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为考察交流团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布局、组织架构等综合发展情况,双方就企业质量控制、计划管理、专业分包管理、生产要素组织、团队管理等开展了深入洽商和交流。考察交流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濉溪的投资环境以及铝基产业发展现状,同时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和交流为契机,推动双方互相了解和共同发展,企业负责人表示近期将派人到濉溪考察。

    在台期间,考察交流团还参访考察了金元福包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光华铝箔有限公司、喜美包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德阳铝箔纸股份有限公司、源品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淮北市台办 王文滢)

主办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