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荆台情深

台商吴朝琴当选荆门市“十大诚信人物”

发布时间:2019-11-07 13:56:31

  11月7日,从荆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荆门市发改委和人行荆门市中心支行获悉,钟祥市台资企业湖北新美香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朝琴当选荆门市“十大诚信人物”。

  吴朝琴今年52岁,台湾嘉义人,1996年在荆门市创办钟祥华联食品有限公司,2003年扩大生产规模并更名为湖北新美香食品有限公司。二十多年来,吴朝琴始终秉承“质量第一,诚信为先”的理念,兢兢业业生产经营,累计缴税2亿多元,并向社会无偿捐赠200多万元。

  20多年来,吴朝琴秉承“质量第一,诚信为先”的理念,重诚信守合同,重质量守信誉,重情义守承诺,重感恩守初心,公司规模不断扩大,实力不断增强,被评为“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王启宏)(荆门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