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淮台信息

“贴心服务助台企”专项活动在淮北开展

发布时间:2019-11-21 11:17:43
  11月19日,省台办投诉协调处处长吴敏率省台商权益保障工作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8人来淮,与我市台办联合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专项活动。

  在淮期间,省工作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安徽福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淮北市和丰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与淮北台商和台资企业负责人座谈与互动,吴敏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和国家“31条”、“26条”、省“55条”惠台政策措施,介绍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淮北市台办汇报了淮北市惠台措施落实情况;与会企业代表畅所欲言,积极表达诉求,就企业生产经营、台商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发表意见和看法,省台商权益保障工作联系会议部分成员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现场进行了精细解答和说明。

  吴敏强调,对于此次座谈中台商提到实际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工作组人员已做了全程记录,将严格落实责任,加强跟踪督办,及时开展回访,着力提升了台企台商投资信心,打造具有安徽特色的投资营商环境。

  淮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生祥、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宇,市“四送一服”办公室、市公安局负责人参加活动。(淮北市台办 王文滢)

  贴心服务助台企-安徽福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贴心服务助台企-淮北市和丰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贴心服务助台企-座谈会

主办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