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云韶 走访慰问台胞、台属和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0-01-21 13:40:57

  春节来临之际,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云韶率领台办工作人员到汝州市、宝丰县、新华区等地,对在平台胞、台属和台资企业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祝福和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李云韶一行先后到伟太纺织品公司、三佳公司等台企走访慰问,对台商台胞表达了新春佳节的问候,对台企为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共同学习探讨国家出台的“31条惠台措施”“26条措施”和河南省“惠台60条”等,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希望企业做大做强。

  在台胞张自强、李芳兰、台属路全会等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身体、生活状况,希望台胞台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岛内的亲友常联系、多沟通,向他们介绍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邀请他们亲朋来平探亲、旅游、投资、兴业。

主办单位:平顶山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