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淮台信息

市台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7 10:51:47

  1月30日上午,市台办召集县(区)台办负责人,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生祥参加。

  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上的讲话。

  韩生祥强调,当前首要重点工作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自觉投入到疫情防控中来,不信谣、不传谣,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广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认真落实好省台办的工作安排,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工作与正常业务工作的关系,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主动做好涉及台企台商台胞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主办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