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淮台信息

市台办上下联动深入台企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8 14:07:42

  近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徐自升一行深入台资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市台办一行与市开发区、相山区、杜集区、烈山区台办负责人先后到淮北今一纺织制衣有限公司、安徽福岩环保装备有限公司、淮北合鸣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奇扬智能科技(淮北)有限公司、淮北和丰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重点了解《安徽省应对疫情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淮北市“真金白银”助企抗疫政策清单40条》等惠企政策兑现情况,企业生产经营中实际存在的难题。

  市、区两级台办积极为台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加快兑现助企抗疫政策,营造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

  市、区台办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给予现场解决,现场解决不了,当时与企业一起共同商榷解决方案,并指定1名台办工作人员专人负责。(张书民)

主办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