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荆台情深

荆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中华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0-07-03 16:33:10
    6月30日,荆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中华,对在荆的台资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荆门资生堂石膏有限公司、荆门麻城镇光邦石膏有限公司,郑中华查看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郑中华表示,企业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项工作,争取相关支持政策;要坚定信心,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研究调整转型升级的办法,为企业的提质增效打牢基础。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不断加大政策扶持和引导力度,着力推动《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国家惠台“31”条)、《关于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国家惠台“26”条)和《省台办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省惠台“62”条)等惠台政策落实,为台资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王启宏)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