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荆台情深

荆门联谊会在台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6 10:04:19

图:荆门姐妹大家庭

图:荆门姐妹大家庭

  11月8日,历时三个月的筹备,荆门姐妹联谊交流活动在台如期举行。在乡音的呼唤中、在乡情的熏染里、在乡缘的召集下,100余位在台荆门籍姐妹欢聚一堂,相叙共襄盛举。

  近年来,荆门市对台工作有了较大发展,与台湾的交集越来越多,联络互动的频率越来越快,荆台双方在文化、经贸、青少年及基层联谊交流等方面,逐渐出现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可喜局面,越来越多的荆门籍台胞参与其中,并大力助推荆台互动交流。2018年6月24日,“荆门同乡会”在台北市挂牌成立,把荆门籍旅台同胞召集在一起,成了荆门市对台工作的一件大事。

  通过两年多的努力,“荆门同乡会”以亲情为纽带,联系团聚了在台荆门籍同胞。“最美不过家乡水,最亲莫过故乡人。”越来越多的荆门籍同胞凝聚在一起,搭建了真挚的乡情平台、人脉平台、信息平台、合作平台、发展平台,大家都有一个深情隽永的心愿:两岸一家亲,共圆荆门梦。(王启宏)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