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平顶山市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4 13:04:35

  3月3日,平顶山市委常委会议听取了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专题汇报,市委书记周斌就学习贯彻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周斌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台工作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对做好对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办好自己的事,为正确解决台湾问题储备力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地方经济发展,通过经贸合作、交往交流促进两岸交流。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对台工作的领导和协调机制。

  常委会结束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锡恩对今年全市对台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刻领会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我市对台工作。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涉台宣传教育活动,增进中华民族共同体的认同感;进一步深化经贸合作,引导台资企业参与我市“十四五”规划和乡村振兴战略,依托本地台湾企业开展以商招商;继续贯彻落实好各项惠台政策,做好协调服务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我市文化资源优势,深化平台交流交往,促进两地心灵契合。(平顶山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平顶山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