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荆台情深

省台办到荆门开展“我为台企台胞办实事”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7 13:27:24

图:座谈会现场(摄影:钟拥军)

图:省台办副主任徐竞发言(摄影:钟拥军))

图:荆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郑中华发言(摄影:钟拥军)

图:台商代表吴朝琴发言(摄影:钟拥军)

  6月3日,省台办副主任徐竞一行到荆门市,开展“我为台企台胞办实事”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到荆门资生堂石膏工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并与来自钟祥市、京山市、东宝区、掇刀区的台商台企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省台办工作组对中央及湖北省系列惠台政策落实情况、荆门市开展“我为台企台胞办实事”专项服务活动情况、台企台胞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等进行深入细致的调研。徐竞对荆门市台资企业营商环境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严格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围绕台企台胞最关心、最迫切的需求,用足用好政策,实实在在解决问题,真正为台企台胞办实事、解难事。要进一步梳理台企反映的问题,对于共性问题,要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共同推动问题解决;对于个案问题,要履行属地责任,采取“一企一案”“一企一策”,积极热情做好服务。在下步工作中,要顺势而为,持之以恒抓服务,坚持不懈地服务台企、服务台商,为台商安心发展、台企顺利生产,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进一步把荆门的台资企业做大做强,把台资经济建设做实做好。

  荆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中华参与座谈,他强调要坚定不移落实服务台企的相关政策,当好服务台企“店小二”,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真正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
  荆门市台办副主任许成国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王启宏)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