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省台办副主任齐忠明一行到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7 14:26:03

  6月16日,省台办副主任齐忠明一行到平顶山市调研对台工作。调研以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的方式进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云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副书记刘亚、党工委委员白民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李云韶汇报了近年来平顶山对台工作开展情况和机制体制改革运行情况,高新区、汝州市、宝丰县、新华区台办负责同志就基层对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大家就在当前形势下如何开展好对台工作进行了探讨。

  齐忠明对平顶山市近年来对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要严格按照中央确定的大政方针和工作思路,始终保持战略定力,服务好中央对台工作大局;二要密切关注台海形势发展变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三要加强与台商的广泛联系,积极主动走出去、请进来,吸引更多台商进行产业对接、项目合作,扩大对台经贸合作成果。下午,调研组实地调研台资企业河南两岸物流园和立思科技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台办)

主办单位:平顶山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