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荆台情深

台商孙文衍向荆门义工联无偿捐赠

发布时间:2021-07-19 08:44:19

  图:搬运捐赠物质

  图:捐赠现场

  图:捐赠现场

  7月15日,湖北禾湾商贸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孙文衍先生驱车来到荆门市义务工作者联合会,代表公司爱心捐赠28件336盒台湾产糕点,总价值14000余元。

  孙文衍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台湾人,在荆门生活已超过10年,对荆门有很深的感情,多次举办并参与扶弱助残的无偿捐赠活动,时时刻刻关注荆门的公益事业,是一位心地善良的台湾同胞。荆门义工联接收到这批爱心糕点后,经和孙文衍先生商议,决定将物资交由义工联助残部、石榴花助学项目组及小树苗助学项目组,义工们会在最快的时间内将这一盒盒满含爱意的甜蜜送到残疾朋友、贫困高中学子和困境儿童的手中。

  湖北禾湾商贸有限公司位于荆门市掇刀区,主要经营台湾休闲食品、茶叶、饮料、高梁酒、威士忌、葡萄酒、水果等产品。(王启宏)(荆门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