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吕台交流

吕梁至上海浦东航线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21-09-06 07:03:07

  5月9日上午10时20分,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飞来的 MU5303 次航班徐徐降落在吕梁机场停机坪上,标志着吕梁至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航线正式开通,这也是继1月26日开通吕梁至北京航线后的第二条重要航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效彪,市政府秘书长梁斌,吕梁机场建设领导组副组长李秀峰参加开通仪式。

  据吕梁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吕梁至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航线将由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空客 A320, 每周的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共发航四班;从上海浦东机场始发航班号为 MU5303, 上午7:50分起飞,10:20到达吕梁机场;从吕梁机场始发航班号为 MU5304, 11:05起飞,13:15到达上海浦东机场。下一步,吕梁机场将根据客源密度,适当增加航班架次,预计6月底将开通吕梁至北京的晚间航班;吕梁至西安、广州、长沙的航线也将在今年12月底前陆续开通。

  来源: 吕梁日报

吕梁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