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吕台交流

汾孝大道建设工程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21-09-06 07:03:08

来源: 吕梁日报 

  近日,记者从汾孝大道建设指挥部获悉,目前汾孝大道建设工程进展顺利,预计将在今年8月份实现通车。

  汾孝大道建设工程是按照我省“以太原、榆次为核心圈层,汾孝等四个城镇密集区为外圈层”的城市发展布局要求,大力推进汾孝两市整体发展、同城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吕梁市委、市政府关注民生、改善民生、为民谋利的具体实践。据悉,汾孝大道全长9.95公里,起于汾阳市南关村社区,途经乔家庄、文侯、团城等八个村,止于汾阳与孝义两市交界处,建设标准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路面设计宽度为38米,公路建筑控制红线100米。

  汾孝大道建成后,将对进一步改善汾阳、孝义区域交通条件,紧密两市联系、促进两市经济一体化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吕梁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