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吕梁古迹

柳林黄河母亲景区

发布时间:2021-09-06 08:23:50

    黄河自古为中华民族的母亲河,它浩浩荡荡奔腾千万年,行程5464公里,跨越九个省、市、自治区。

    山西柳林“黄河风情游”为您架起一座走进黄河、拥抱黄河的彩虹;来到柳林三交古镇,古老的黄河码头停候着古老的木船和现代化的游轮、游艇、快艇,让你去感受黄河浅水游、黄河沙滩浴、黄河滑浪、黄河踩泥、河滩觅石的独特情趣。您将会一睹久已坐化成形的黄河母亲的慈容,还有那土金碛、狮虎峰、避难狐、报警鹰、古堡、古寨、烽火台、原始古峡、天然壁画、水族龙宫等。

    最有趣的还是枣乡风情。骑头毛驴走在那盘山石道上,顺着峡谷长风与山坡羊倌、河畔村姑对几句山歌,真有许多惬意、超脱之感。在那满山飘香的枣林深处,携着朋友窜一窜枣林,当斜阳夕照时分,返航的游艇穿过岸边山村黄河人家,吃一吃农家饭,住一住农家房,访访枣家,尝尝酥枣、木枣、牙枣、酒枣、脆枣、蜜枣、空心枣;品品枣汁、枣醋、枣茶;吃吃枣馍、枣糕、枣粥、枣豆子;看看枣牌、枣瓮、枣屯屯;逛逛枣市,尽赏“中国红枣第一镇”的无限风情。

 



吕梁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