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大连市台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7 07:09:55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及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近日,大连市台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及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组织全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

  大连市台办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带头进行了交流研讨。大连市台办主任赵彤作了简要点评和中心发言,他强调全办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感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学深悟透伟大建党精神,坚决落实“九个必须”,增强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责任意识。

  赵彤要求,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综合采取理论研讨、座谈交流、教育培训等形式,全面深入系统地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广泛宣传,注重结合抓落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统一作出台办应有的贡献。(赵军鹏)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