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台湾新光集团到大连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9-07 07:09:55
  6月3日至5日,台湾新光集团大陆事业部总经理方彦钦一行4人到大连考察交流。

  在连期间,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大连市沙河口区、甘井子区商业项目,并参观了旅顺口区新城区及太阳沟文化产业园区,了解这些区域的产业现状及未来发展战略,大连市台办主任赵彤陪同考察。

  赵彤向方彦钦一行介绍了连台两地经贸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取得的成果,希望新光集团进一步关注大连、了解大连、投资大连。

  方彦钦表示,大连市作为东北对外开放窗口,经济发展和基础设施水平一流,资源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更加坚定了新光集团进军大连的决心,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友谊、加深了解,在商贸、文旅、康养等领域与大连市建立合作关系,推动连台两地经济融合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杨大琨)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