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大连市台办走访慰问留连过节的两岸婚姻家庭

发布时间:2021-09-07 07:10:00

点击图片看视频

  孙权

  1月29日,大连市台办主任赵彤与在连台婚姻联谊会会长钟爱红,一起来到两岸婚姻家庭代表陈福狮家进行走访慰问,并通过他们向留在大连过春节的两岸婚姻家庭送去新春祝福。

  走访中,赵彤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生活、子女教育和企业发展情况,她表示,台办就是台胞的家,大家如有困难和问题,请及时提出来,台办一定会全程跟进,全心全意协调解决。走访中,赵彤简要介绍了连台两地一年来开展交流合作情况,并听取了他们对推动连台交流合作的意见与建议。

  近年来,两岸婚姻家庭在大连创办企业,疫情中积极防控、奉献爱心,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今后,大连市台办将结合“2021走台企 暖帮扶”活动,加强涉台营商环境建设,让广大两岸婚姻家庭积极参与到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

  陈福狮先生对大连市台办多年来给予在大连两岸婚姻家庭的关心与爱护表示感谢。他说,和谐稳定的两岸关系是两岸同胞的共同期待,自己作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参与者和受益者,愿在增进两地民间交流、推动连台合作方面贡献力量。(辽宁省台办供稿)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