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和衷共济 齐心战疫

发布时间:2021-09-07 07:10:02

  7月份的疫情突如其来,面对疫情,台企大连中荣弹簧有限公司按照大连市统一部署,积极迅速应对,确保人员安全和生产安全。

  疫情发生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会议,根据疫情变化,及时修改防疫预案,确保疫情应对措施科学合理;同时建立专门防疫联络群,宣讲公司防疫政策措施,及时传达疫情防控要求。

  公司结合防疫预案,采取了具体措施,确保员工安全及生产安全。第一时间排查全体员工行动轨迹,在全市开展整体核算检测前,即已要求部分居住在存在风险地区的员工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公司人员的整体安全。采买防疫物资发放给员工,要求工作期间全部人员佩戴口罩,每日两次对全体员工进行体温监测,每日对办公、生产、食宿场所进行消毒处理,进一步强化对外来车辆及人员的管理措施,确保杜绝一切外来隐患。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基础上,公司努力组织生产,为疫情下的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辽宁省台办供稿)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