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台湾地区民意代表孔文吉一行来连参访

发布时间:2021-09-07 07:10:06
  9月8-11日,应大连市台办邀请,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台湾地区民意代表孔文吉率台湾工商代表团一行11人来连参观考察。辽宁省台联秘书长郭彬、大连市台办主任赵彤、副主任张莉、副巡视员邹颖陪同参访。

  在连期间,参访团一行赴长海县参观考察并参加了长海县县情推介会,实地考察了大连钓鱼岛海洋食品有限公司、大连状元海生态苗业股份有限公司等长海县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和项目,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长海县之行加深了参访团成员对该县区位优势和资源环境的了解,纷纷表示,回去后将把在大连了解到的情况与其他朋友分享,带动更多的台商来大连交流参访,投资兴业。参访团一行还参观了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连市城市规划展示中心、甘井子区金阿山贝雕艺术馆、长海县长山大桥、长海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

  (杨大琨)

  参观大连钓鱼岛海洋食品有限公司

  参观大连商品交易所

  参观大连市城市规划展示中心

  参观甘井子区金阿山贝雕艺术馆

  参观小长山小水口森林公园

  参观长海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参加长海县情推介会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