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大连市人大召开在连台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07:10:07
  8月13日,大连市人大民侨外委会同市台办召开在连台商座谈会,就台资企业经营发展面临的困难、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以及推动市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征求台商代表意见建议。大连市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赵永成、副主任委员杜玲,大连市台办副主任张莉、大连市台协会长杨蕙菁参加座谈。

  赵永成向参加座谈的台商代表介绍了大连市人大民侨外委的工作性质和职责,他表示,多年来台资企业在大连经济建设发展中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在就业、税收、社会公益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大连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台企发展经营情况,希望各位台商畅所欲言,真实反映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对加强大连市营商环境建设的建议,共同推动台资企业健康发展。

  台商代表分别就大连市营商环境建设情况、两岸关系发展和中美贸易战对出口型企业的影响、大连市“惠台61条”措施落实等方面纷纷发言。市台协杨蕙菁会长表示,感谢市人大和台办一如既往地关注台商群体,倾听台商的诉求和建议,希望市委市政府继续加大对广大台商和台资企业的支持力度,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推动台企又好又快发展,继续为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于陆平)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