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看灯光秀 品台湾美食 大连又添一网红打卡地

发布时间:2021-09-07 07:10:07

  于陆平

  蚵仔煎、鸡蛋仔冰激凌、臭豆腐、大肠包小肠……这个夏天,大连的朋友有口福了,到东港音乐喷泉广场的Halo Park光乐园,边看炫彩多变的灯光秀,边品尝地道的台湾小吃,感觉超爽!

  8月6日,由北京创世大容企业策划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中庚光乐园大连巡展,在东港音乐喷泉广场举行了Halo Park光乐园开园仪式,一直到10月31日,大连的朋友和来大连旅游的朋友,都能在这一饱眼福和口福。

  总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的光乐园是由光乐园互动装置、台湾美食街区、创意市集三大板块组成的文旅乐园,艺术灯光、科技互动体验、精选美食市集、创意美学市集,“科技+文创+娱乐”的模式,让你的游玩体验性价别超高,特别是在台湾美食街区,别看只是街区,掌勺的可都是精选的台湾餐饮团队,保你品尝之后竖大拇指,“这水准,正宗。”(辽宁省台办供稿)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