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大连瓦房店·台湾现代农业交流推介会”在瓦房店市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07 07:10:10

参访

  大连伊甸园生态农业科技博览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宋非作经验交流

  花莲县富里乡农会总干事张素华作专题介绍

花莲县吉安乡农会总干事张德奇作专题介绍

会议现场

台湾南投县水里乡农会理事长萧志全作专题介绍

瓦房店华录松下集团分公司厂长周宏涛作经验交流

瓦房店市农业农村局王丰福副局长介绍瓦房店市农业发展情况

  7月7日,瓦房店市政府在将军石酒店举办“大连瓦房店•台湾现代农业交流推介会”,向来连参加“2019台湾基层菁英大连行”活动的30余位台湾基层农会理事长、总干事、会员代表推介瓦房店市农业发展概况及发展机遇。瓦房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军,副市长石宏博,大连市台办副主任高德,台湾南投县议会议员、南投县水里乡农会理事长萧志全、宜兰县宜兰市农会总干事谢立贤及瓦房店市农业农村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参访团一行观看了瓦房店市情宣传片,听取了瓦房店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关于瓦房店市农业发展情况、新农村建设规划等情况介绍。台湾南投县议会议员、南投县水里乡农会理事长萧志全,花莲县吉安乡农会总干事张德奇,花莲县富里乡农会总干事张素华分别以《水里是个好地方》、《吉安好客、吉安好“物”》、《与大自然和谐共存》为主题,对台湾地理环境及台湾基层农会情况作了专题介绍。瓦房店华录松下集团分公司厂长周宏涛、大连伊甸园生态农业科技博览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宋非分别以《植物工厂》、《满族风情村寨》为题作了经验交流。参访团成员还与瓦房店市台办、经合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就新形势下农业发展、农产品深加工等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期间,参访团还参观了瓦房店三寰农业标准化示范基地、老虎屯华录植物工厂,考察了驼山大魏村绿海农业有限公司。(拟稿人:杨大琨)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