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台湾机械助力大连工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07:10:11

  5月23日,由大连市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贸促会、大连华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第21届)大连工业博览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和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启幕。本届工博会将持续到25日,以“创新、智能、学习、合作”为主题,吸引了日本、德国、英国、美国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北京、上海、江苏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近600家中外企业参展,展会面积约3万平方米。

  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自1999年创办,经历了20年发展,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运作,已成为中国装备制造业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会之一。展会共设机床及工模具、工业自动化与电力电工等多个专业展区,参展企业带来了涵盖一般工业生产所需要的世界前沿技术和产品,展品涵盖各种原材料、零部件、生产过程所需要的各种生产设备与检测设备。台湾宽泰股份有限公司、台湾旭正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台湾潭兴精工企业有限公司、台湾明纬电子等多家台湾机械工业领军企业参加此次博览会。

  (拟稿人:于陆平)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