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台湾健康产品亮相 2019大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07:10:11

  5月16日-5月19日,2019大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暨首届大连国际体育休闲产业博览会在星海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由大连市老龄产业联合会和大连星海会展旅游集团主办,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大连保健协会、大连营养学会、辽宁健康产业联盟、中医妇幼推拿分会联合承办。

  本届博览会汇集了众多知名健康品牌、健康医疗产业专家和企业家。台湾健康产业起步早、标准高,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展会上台湾酵素、膳食补充食品、机能性食品等保健营养食品种类繁多、品类齐全,台湾黑糖、益生菌、梅产品、营养代餐等更是受年轻市民的欢迎。

  博览会同期主题活动丰富,推出了健康公益和金融防范安全讲座、健康创新创业项目路演、项目对接会、康养公益专家讲座、大型公益义诊活动等。全程搭建健康产业贸易与信息平台,全面推进健康城市建设,全方位提升滨城市民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

  (拟稿人:薛璐璐)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