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第28届金犊奖创意分享会走进鲁美大连校区

发布时间:2021-09-07 07:10:13

  3月26日,“Time Maker—掌握当下,成就传奇”——时报世界华文创意大会、第二十八届时报金犊奖全球校园创意分享会在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一号学术报告厅举办。分享会上,金犊奖组委会代表、旺旺中时文化传媒总监林洛安先生为鲁迅美术学院颁发感谢状。创意分享嘉宾李三水老师向各高校教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聘书,并结合案例为师生们开展了一次“不做创意人,只做创造者”的主题演讲。

颁发证书

  鲁美视传学院院长赵璐教授在致辞中感谢时报金犊奖将企业、设计学子、市场和社会需求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为大学生打造一片创新创意实践的天空。希望大学生踊跃参赛,让创意与青春产生精彩碰撞,借助时报金犊奖这一平台,将专业知识融入创意实践,用青春、智慧和实力创作出有温度有情怀的优秀作品。希望旺旺中时传媒集团为推动两岸青年文化交流与创新培养更多创意精英,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同努力。

合影留念

林洛安

  掌阅、智利樱桃、富堡、IDO、旺旺水神等品牌企业创意负责人还与学生们互动交流,就本次大赛的创意方向和要求,对广大学生进行指导。

鲁迅美术学院站

  金犊奖(时报金犊奖)——于1992年由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在台湾创立,1998年首度进入大陆征集作品并开放海外学生作品参加,是世界华人圈历史最悠久的青年创意奖项,每年邀请40余家媒体、1141所高校院系参加,参与的师生近60万人,专业设计师500人。时报金犊奖是全世界比赛中获奖率最低、含金量最高的奖项,已成为广告、传播相关科系师生心目中至高无上的荣誉,被行业称为青年创意的奥斯卡。鲁迅美术学院是海峡两岸高校中蝉联四年金犊奖唯一“年度最佳学校奖”的高校!

  (拟稿人:于陆平  审稿人:李延华)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